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长微博:理性解读对壹基金雅安捐款的质疑

2014-04-24 06:58:00 作者: 秦建龙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四月网质疑壹基金雅安捐款的事件引起社会热议。网友@秦建龙律师 连夜写了一篇《理性解读对壹基金雅安捐款的质疑》长微博,引用法律和证据、查阅大量资料,详细解读壹基金存在问题:1、缺乏高效公关机制;2、资金拨付滞后不合法;3、资金未保值增值;4、管理团队未尽应有义务。

近日,四月网质疑壹基金雅安捐款的事件引起社会热议。网友@秦建龙律师 连夜写了一篇《理性解读对壹基金雅安捐款的质疑》长微博,引用法律和证据、查阅大量资料,详细解读壹基金存在问题:1、缺乏高效公关机制;2、资金拨付滞后不合法;3、资金未保值增值;4、管理团队未尽应有义务。长微博全文如下:

2000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 四月网
1 2 3
相关推荐: 雅安理性基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