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一清:《新快报》,请走人!

2013-10-27 10:54:00 作者: 一清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新快报》在陈永洲发表骗人报导从而导致股民十数亿股票资产损失的情况下,该报仍以罕见的“号外”方式在头版发表《请放人》和《再请放人》的文章,以操纵舆论的手段继续蒙骗广大民众,制造事件,引起“公知”和国外邪恶势力联手对于中国法治制度的群殴。

各位读者,《新快报》在陈永洲发表骗人报导从而导致股民十数亿股票资产损失的情况下,该报仍以罕见的“号外”方式在头版发表《请放人》和《再请放人》的文章,以操纵舆论的手段继续蒙骗广大民众,制造事件,引起“公知”和国外邪恶势力联手对于中国法治制度的群殴。对此,我们也学着“要呐喊”——

QQ图片20131027104306

《新快报》 请走人

贵报虽小,贱骨头,还是有那么两根的

人一时半会是放不出来了, 陈永洲也没有如你们所期望的扛30天,3天没有过,瘦骨头就成贱骨头了。估计他在里面要说的,也是贵报从上到下担心的!你们如果有心思耍那种流氓腔,你们尽可以继续,但要保持耳目清醒, 因为数以万计的股民找你们讨要公道的脚步可能正在走近!

是你们履行自己承诺的时候了,你们不是信誓旦旦地说“万一出现问题,我们登报更正,致歉;实在严重,对簿公堂,该怎么赔就怎么赔,该关门就关门”吗?你们如果说的是人话,就该关门走人了,当然是在赔偿人家公司和股民们的损失之后!

是“瘦骨头”还是“贱骨头”已经没有多大的意义了。但不管是瘦的还是贱的,你们的骨头还真不便宜,网民算了一下,每根值25万哩!

耍流氓腔的功夫,你们还不太到家,继续耍呀,来个第三篇《三请放人》啥的,或者干脆学你们的邻居开个天窗,或者扯上“宪政”什么的,不更有冲击吗?悲情牌也不太会打,你们该学学你们的邻居组织一些人到你们的报馆外去哭啊喊口号声援你们呀,那会多吸引眼球啊!

《新快报》的社长先生们请出来走走,或者直接走人!

QQ图片20131027104306

责任编辑:聆风
来源: 四月网
相关推荐: 一清新快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