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张捷:再回复李剑芒 以侵略者思维蛊惑世人的是汉奸吗?

2012-10-11 18:18:00 作者: 张捷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后就是本人写东西也有一个底线,就是尖酸刻薄可以,满嘴喷粪不行,做人的起码的修养要有,满嘴脏话的人,让人联想起你父母的教养失误,就是不孝了。

本人与科大校友李剑芒就汉奸论战再次升级,在本人的文章《与科大少年班李剑芒汉奸争论,看华人汉奸多的心理基础》发表后,李剑芒在网络各处亮出不了他的观点,写了《回复张捷:汉奸回答国家民族问题》一文,本人也做了回应,但是有人就是把回帖删除了,真理不怕人言,有本事的是给晒着,让大家都知道说了什么,有没有断章取义,就此本人对于几个关键问题,再一次重申一下,大家一起提高对于汉奸的认识。

在辩论中,本人主张:汉奸,应当是指被判民族的人,即汉族的奸佞,在民国后汉族的概念扩展到中华民族、华人;而民国的时候提出中华民族的概念,中华民族从狭义上讲,是当年五族共和的满、蒙、藏、回(含维吾尔的大回族概念)、汉,从广义上讲还包括中国境内愿意归化不独立的所有民族。中国人做人的底线是不能背叛你的国家和民族。

李剑芒不承认中华民族,并且认为在土耳其、朝鲜是维吾尔民族和朝鲜族的重要生活地区,以此说明中华民族不成立,但是本人认为这是一个分裂国家的说法,对于在中国归化中国的叫做维吾尔和朝鲜族,在他国领土不归化的叫做土耳其人或者韩国人、大韩民族等等,我们作为中国人应当有中国人的立场,把自己的立场与东突、江独等等保持一致,是中华的败类。而对于加入外籍的中国人,如果有损害中国人的行为,本身就是投靠外敌的一个情节,历史上的汉奸得到了主子的黄马褂就不是汉奸了?

李剑芒明确的提出:“汉奸是一个定义模糊的政治词汇,它在战争年间那种敌我界限分明的特定环境可以使用,在没有敌人概念的和平年间不可使用。即使形象性地使用,那个汉奸中的“汉”也应该是以中国国籍界定。”,也就是说在和平年代不可能有汉奸,他加入了外籍就不可能是汉奸。

但是对于这个问题,我本人还是坚持:“国人说你是汉奸,你想不当也不行!”对于这个问题实际上是对概念的认可,没有什么逻辑推理只有逻辑判断,而判断的依据就是双方定义的概念的内涵和外延,这样实际上是一个比定义的过程,本人的定义来源于中国的权威字典,而李剑芒的概念是来自他所投靠的西方老牌殖民者,自然就有所不同,但是在中国的土地中国的论坛上,就应当是中国人定义的概念为准。

对于本人所说的说人不能突破背叛国家和民族的底线,李剑芒是不认同的,对于他是否有不背叛国家和民族的底线,他是回避的,他顾左右而言他,他提到了爱因斯坦帮助美国打德国,以此作为反例,但是问题是对于犹太人是有民族没有国家的,一直在欧洲流浪是二等公民,是美国人支持犹太人建国的,所以才有国际上所说的“犹太复国主义”,犹太人在美国的帮助下建国,自然与美国人保持一致,因此他的这个例子是有问题的,爱因斯坦帮助美国既没有背叛他的民族,实际上也没有背叛他的国家,欧洲国家和犹太人之间的国家与国民的关系,是双方都不承认的。

李剑芒还说:“你这个“不可超越的做人底线”和爱因斯坦先生的观点正面冲突,而与爱因斯坦的敌人希特勒先生的观点几乎一模一样。”但是我们要知道,这样的贴标签作为自己的观念正确是不合逻辑的,爱因斯坦会有错误,希特勒虽然是恶魔但是也不是他所说的就一定是错误,希特勒是著名的一个爱国者,希特勒是德国的罪人但是不是叛国者,而爱因斯坦会背叛他的民族和国家吗?爱因斯坦那句名言:“国家是为了人而存在的,而人却不为了国家而生存”,被李剑芒解读为他会背叛民族和国家,难道不荒谬吗?顺便说一句,爱因斯坦的选集《走进爱因斯坦》是本人支持在中国出版的。这里还有一个逻辑问题,就是不爱国不等于可以叛国,正命题和否命题的逻辑关系李神童不至于忘记了吧!我们可以不爱国,但是我们不能叛国!!!

而对于爱国,李剑芒更视为婊子行为,对于中国的概念,什么是婊子?就是不知道自己属于谁的人,有钱就可以上的,而对于这样没有国家民族归属的,哪个主子给他钱,哪个主子就可以上他,李剑芒说:“对于那些着急表演爱国婊子大戏的演员们,我再次给你们上一堂基本课。补补你们那被流氓惨了一半的脑子;国有三个要素;1.国民,2.国土,3.国王(或国家统治者)。国民不随国的兴亡而兴亡,国土不随国的兴亡而兴亡。三个要素中只有国王随着国的兴亡而兴亡。亡国即不亡国土,也不亡国民,仅仅亡了国王!所以,爱国就是爱国王!如果是爱国土或爱国民,我们没必要用爱国这个婊子词汇来表达。”

对于李剑芒的上述“宏论”,我们要说的是他歪曲了事实,从逻辑上是可以自洽的,但是问题出在形而上的阶段,即从客观事实上升到理论认识的过程是人为故意的歪曲了的,我们的鸦片战争战败,是只损了统治我们的满清异族和皇帝吗?殖民者使用毒品毒害我们的国民,掠夺国民财富,多少人因为鸦片上瘾而倾家荡产?而殖民者还圈占我们的国土成为势力范围和租界,挂出“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牌子,这就是所谓的国家的兴亡与国民、国土无关吗?而日本的侵华战争,更是几千万的中国人被屠杀,国土敌占区是杀光、烧光、抢光,这就是李先生所说的亡国不亡国土国民吗?所以这里的逻辑问题就是前提不对,从客观事实而来的前提与之相反,逻辑再准确也只能是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而对于李剑芒的这个逻辑前提,我们从另外的角度给大家说一下就清楚明了了,李剑芒的亡国不亡国土国民,就是说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亡国奴的,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亡国奴吗?侵略者总是淡化亡国奴这样的概念的存在,瓦解被侵略和殖民的地区的抵抗,而在和平年代,这样的侵略就是表现为经济和文化的渗透,散布这个没有亡国奴的理论麻痹世人,本身就是和平年代的一种侵略行为。

而现在“华人与狗不得入内”的俱乐部他们让李剑芒先生进去了,李先生入籍了,李先生进去后在此狂吠是要证明自己不是华人呢还是不是狗呢?李剑芒还有一句压题的话,叫做当婊子可以,立牌坊不成,现在李先生是在给你的主子当婊子还是立牌坊呢!在李剑芒的上述逻辑下,提出:“我爱土地,我爱同胞,没有土地和同胞就没有我的老祖宗,就没有我!但我唯独不爱国王,我有权力和动机不爱国王,因为至今为止他们不停地向我证明;他们是摧毁我的祖地,欺压我的同胞的罪恶力量!”李剑芒把没有国家的亡国奴生活给描述成为了一个“皇道乐土”。

责任编辑:魅影
来源: 四月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