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时政社会 / 正文

刘梦熊:坚决阻击香港“去中国化”逆流

2012-09-25 17:42:55 作者: 刘梦熊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很明显一个以美国牵头针对中国的C形包围圈已隐然成型,构成对中国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在此严峻时刻,香港反对派巧合地掀起狂潮,个中奥妙岂不发人深省?

香港《东方日报》9月25日文章 原题:迎头痛击“去中国化”逆流 现摘录如下:最近,即香港回归祖国十五周年之后,反对派不约而同麦卡锡上身,陈水扁附体,一时之间黑云压城城欲摧!开始之时,善良的人们以为上述黑风恶浪是反对派的立法会选举操作罢了,岂料愈看愈不对路:明明港府已拍板国民教育教材由学校自行决定,自编自教,反对者仍预设立场诬指为洗脑,要反到底云云,明目张胆反对认识祖国。

搅乱香港借机夺权

明明新界东北新发展区规划位置不在边界,纯粹为了优化土地资源配置,解决本港房屋居住问题,缓和三高局面,反对者仍无理取闹胡说是灭绝港人,割地卖港,将矛头指向国家。明明上水站水货客只不过是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海关规章层次问题,有人竟然打着港英殖民旗帜,亮出所谓香港自治运动招牌,叫嚷光复上水站,甚至丧心病狂地举出中国人滚回中国去!的荒谬标语。

明明立法会议员在法统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有激进反对派当选人竟敢在电视节目中口出狂言,完全违反政治伦理,去中国化猖狂到了极点!够了,够了。事实证明,反对派并不是选举操作这么简单,图穷匕现实质是一场去中国化的政治运动,其目的是要在未来五年搅乱香港,以各种莫须有责难令梁振英政府寸步难行,恶化本港政治生态!

配合合唱发人深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美国加紧了其重返亚太战略。在美国支持下,日本在钓鱼岛上演购岛、国有化闹剧,对中国频繁挑衅,步步进逼;菲律宾居然派军舰到黄岩岛制造紧张局势,并将南中国海改名西菲律宾海,把大片中国海域、岛礁划为己有;越南也乘机浑水摸鱼,公布越南海洋法,悍然将中国西沙、南沙群岛圈为越南领土;非法占据中国藏南地区的印度亦不甘寂寞,意图在南海插上一脚。很明显一个以美国牵头针对中国的C形包围圈已隐然成型,构成对中国国家安全的严重威胁。在此严峻时刻,香港反对派巧合地掀起狂潮,个中奥妙岂不发人深省?

责任编辑:godstear4u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