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书记戴24万天价手表“谣言闹剧的出炉与破灭

2012-07-18 14:00:00 作者: 宋歌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16日,凯迪网络官方微博称”爱国书记吴述纲“戴着“24万的江诗丹顿手表”,引起舆论哗然。而就在网络上因“天价手表”事件掀起一片对吴述纲的声讨时,事情的走向却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

7月16日,凯迪网络官方微博账号突然发文,称”共青团教育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吴述纲“在发表一篇爱国微博后,被网友挖出“戴着24万的江诗丹顿手表”。

@凯迪网络:【爱国书记大谈爱国论后 被网友挖出戴24万江诗丹顿手表】前不久,爱国人士,共青团教育直属机关委员会书记吴述纲发了一条引发争议的爱国微博。然而,不久后即被网友挖出,吴述纲竟然戴着24万的江诗丹顿手表。在被公开的私信中,吴述纲称戴什么表是他的自由。

这条微博最终被新浪查证为不实信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我们可以看到,爆料“天价手表”网友的ID为“向往自由的女孩”,她最初在7月1日的微博里写到:“江斯丹顿,24万一块”、“爱国贼贪官都是一伙的”。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下图即为“向往自由的女孩”和“凯迪网络”用作证据的吴述纲手表照片,我们可以看到,照片很小,比较模糊。

吴述纲手表照片(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与此同时,“向往自由的女孩”和“凯迪网络”还放出了吴述纲的私信对话,并称吴为“满嘴道德”的贪官。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就在网络上因“天价手表”事件而掀起一片对吴述纲的声讨时,事情的走向却发生了戏剧性的逆转。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综合
1 2 3 4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