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观点 / 网友之声 / 正文

台湾网友欢乐讨论内涵漫画《那年那兔那些事》

2012-05-29 11: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国内军迷网友创作的《那年那兔的那些事》,将中共“人民政府”建立之后,国内外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以动物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给本来严肃的历史增添了不少趣味性,是一部很好的科普作品。目前在新浪微博,超  那年那兔的那些事 封面级大本营论坛,飞扬军事论坛同步更新。而且已有相应的视频和实体书推出。
其素材主要来源于“野风之狼”写作的长贴《小白兔的光荣往事》。

由国内军迷网友创作的《那年那兔的那些事》,将国内外一些军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以动物漫画的形式展现出来,给本来严肃的历史增添了不少趣味性,是一部很好的科普作品。

《那年那兔那些事》的“朝鲜战争”章节被台湾网友贴到了ptt论坛上。

责任编辑:宋歌
来源: 四月网
1 2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